Yanice

Yanice

填坑 添坑 天坑
查看介绍

恶作剧之吻(试阅)

一直想写的恶吻梗。

借鉴的是台版。

还是个ABO,不过应该是清水吧。

好久不写了,我都不知道怎么下手了。

以下人设,老张全员出动。

袁湘琴——张艺兴 O
江直树——Lay A
阿 金——严小赖 A
江裕树——欢欢
裴子瑜——李相赫 O
小光和小蔡——留农和纯美


很短很短

00 我们的交集,到底是巧合,还是命运?


“兴兴啊,你不要担心房子的问题了,刚刚爸爸的好朋
友突然来了电话,看来我们这段时间要借住在他家里了。”阿才爸拉着张艺兴的手,蹲在道边看着眼前包含着他们多年心血的房子就这样被付之一炬,转过身用手背抹了抹眼泪。

“爸爸,你别太难过了。”张艺兴拍了拍阿才爸还冒着烟的头发,又看了看怀里抱着的妈妈的照片,“只要我们一家三口在一起就好了啊。”

毕竟是从小长到大一直住的房子,转眼间就被火烧的壳子都不剩了,张艺兴心里也还是不好受的。但看着爸爸这个样子,他必须要坚强一点。

“那个...爸爸。”张艺兴一把把阿才爸扶起来,“你刚刚说好朋友?哪个好朋友啊?”

阿才爸看着眼前白白净净歪着脑袋瞅着他的儿子,心底突然鼓起了一丝勇气,就像儿子说的,一家人在一起,没什么问题过不去。

“你应该不认识的,他们是爸爸高中高中时代的好朋友,很长时间没联系了,不过人很好的...”

“阿才,阿才。”阿才爸话还没说完,张艺兴就看见对面马路上下来一男一女,矮胖的男人激动地跳起来挥手,女人也在旁边开心地笑。

“阿才啊,这就是艺兴吧!”这位阿姨刚从马路对面跑过来就紧紧地握住了张艺兴的手,直夸他长得好看。

“谢谢阿姨。”张艺兴羞涩地点头,信息素也因为紧张而悄悄泄露。

“奶香味的可爱的小O啊。”阿姨惊喜地拍了一下张艺兴,“我一直想生一个软软的Omege,可我儿子却是个硬邦邦的Alpha,艺兴你来家里我真的好开心啊。”

张艺兴更不好意思,坐在车里一直听阿姨的唠唠叨叨,头都快低到膝盖上了,阿姨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一把把张艺兴拉住,满眼冒着小星星,“要不然艺兴就嫁给我儿子吧,我觉得你们两个很相配诶。”

“哇,好酷哦。”张艺兴跳下车,面前的这所房子夺去了他全部的目光,完全没有了刚才的羞涩,一只手指着院子一只手拽着阿姨就蹦了起来,“那个霸王龙看起来好酷哦。”

“你们男孩子怎么都喜欢这种东西?”阿姨稳定住激动的张艺兴,把他带进屋子里,“这些都是我两个儿子的,你要是喜欢就送给你啊。”

屋子里简直就是另一幅新天地,客厅的陈列柜上摆满了无数的霸王龙,张艺兴听见阿姨的许诺更是激动到不行,刚想问真的吗,可第一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一个声音直直地钉在那里。

“妈,不是说过不要轻易把我的东西送给别人嘛。”英俊的Alpha从楼梯上缓缓走下来,常年没什么大幅度波动的面瘫脸此刻倒是染上了一丝不耐烦。

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。张艺兴没敢抬头,心里却起了万千波澜。只不过这么特别的声音,除了今天那个他的告白对象校草Lay,还能是谁呢。

“蕾蕾你看,我把你未来的老婆带回家了哟。”张艺兴被蕾妈妈推搡了一把,冲撞到那个无礼的Alpha面前,低头纠结了半天,最后还是缓缓抬起胳膊挥了挥:“嗨,这么巧,Lay同学。”

评论(9)
热度(70)
© Yanice | Powered by LOFTER